中國10省暴雨預警 浙江街道成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8 日訊】中國10省暴雨預警 浙江暴雨街道成河

中國水患連發,近日,除了10省市發布防汛預警外。河南東部、山東南部、湖北東部、湖南北部、及浙江中部沿海等地區,27日也出現大到暴雨,街道成「河道」,許多汽車在水上漂,被水沖走。

===

中共關押美商人逾10年 美方探視憂身心狀況

美國商人史威登2012年在沒有相關證據下,被中共警方拘捕,在中國被囚禁超過10年,近日美方官員獲准探視,發現長期關押導致史威登身心狀況堪憂,但中共仍不鬆口釋放條件。

===

中共新宗教活動管理法9/1上路 律師:違反憲法

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新發布的《宗教活動場所管理辦法》將在9月1日起實行。知名人權律師陳光誠表示,該辦法將共產黨凌駕於《憲法》之上,違反中國《憲法》,是綁架國家,挾持政府的具體做法。

===

1個月內15名高官密集病亡 全為中共黨員

今年7月下旬至8月下旬約一個月內,中國大陸至少有15名高級官員病亡,全為中共黨員,包括民盟中央原副主席俞澤猷、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孫岐文等,當中多名病亡官員年齡不到60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