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颶風「伊達利亞」登陸美國佛州 已兩人遇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颶風「伊達利亞」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登陸,至少造成兩人死亡。

這場巨大的風暴,風速高達125英里/小時,某些地方的風暴潮可能高達15英尺。數百個航班被取消。超過150萬人被要求撤離。佛羅里達州州長?桑蒂斯週三下午宣布,已有262,000多名停電客戶恢復電力,目前仍有超過250,000個住戶處於斷電中,恢復工作正在進行中。

當地民眾 :「我為這裡的人們祈禱,因為我看到很多人的房子被淹了,這真的很令人難過。我這輩子從沒見過這樣的洪水。」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 ?桑蒂斯(Ron DeSantis):「颶風「伊達利亞」的風眼已經離開佛羅里達州,但該州仍受到風暴帶來的影響。尤其是在佛羅里達州北部地區。」

週三早些時候,颶風「伊達利亞」從熱帶風暴升級為4級颶風,導致古巴西部地區發生洪水,沿海城鎮的居民被迫尋找較高地區避難。截至東部時間下午2點,國家颶風中心(NHC)報告稱,颶風「伊達利亞」正在穿越喬治亞州南部,預計週四喬治亞州和卡羅萊納州東部會出現閃電和洪水。

此前,颶風「伊達利亞」登陸佛州西岸,在同一日遇上罕見「超級藍月」景觀。專家分析,「超級藍月」結合「藍月」和「超級月亮」,引力可能加劇颶風造成洪水。

正在角逐2024年總統的佛州州長?桑蒂斯,上週末主持防災記者會,原訂造勢行程突然取消。有媒體報導傳出,?桑蒂斯民調不佳,或已退出初選,但競選團隊予以否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熙 宋昇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