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郭台銘連署?鴻海董座:集團絕對不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6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投入參選2024總統大選,對此鴻海集團也證實,往年在郭台銘生日舉辦的鴻海科技日,今年郭台銘不會參加。對於是否會幫郭台銘參選連署,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集團絕對不會參與。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那如果他找你來連署,你個人立場?)第一個,從集團的角度來看,我們絕對不會去參與連署,或是贊成,或是禁止我們員工參與,那是員工的權利,他的權力,這不是集團的事,不是集團可以干預的。那但是站在集團的立場,我們絕對不參與。那這是我們會嚴守我們中立的,這樣的一個原則。」

劉揚偉也表示,郭台銘參選前,並沒有找他聊過。而先前郭台銘曾說,如果中共威脅,願意讓中共沒收鴻海財產,隨後鴻海股價受影響下跌,也讓鴻海發出聲明,強調創辦人郭台銘交棒後,沒有再參與公司管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