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竹科 新竹民眾2024會選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7 日訊】今天的2024你選誰,我們再次前進新竹,來看看新竹在地民眾,2024,會選誰?

新竹民眾:「郭台銘。泛藍要大整合。」

新竹民眾:「侯友宜吧。該換人做做看。」

新竹民眾:「賴清德啦。對他印象很好,我感覺他比較有能力。」

新竹民眾:「柯伯伯。我覺得他滿和藹可親的。」

新竹民眾:「選柯文哲是因為,他是新竹人 ,所以我們支持他。」

新竹民眾:「雖然賴清德我覺得對他也滿有好感的,但是我覺得,以國際性和避免戰爭的話,我可能會選那個郭台銘。可是,要了解他的想法,是大陸利益呢?還是真的為人民著想?」

新竹民眾:「應該是賴清德啦。應該是要有台灣意識吧。」

新竹民眾:「柯文哲。他是花很多時間,在宣達一些治國理念,不管他講的是不是真的,但至少他很明確表達,那我想這件事情,就是吸引我的地方。」

新竹民眾:「柯文哲。看能不能讓台灣的一個政治環境,能夠出現一個新的氣象。」

新竹民眾:「應該是賴清德。柯文哲跟國民黨人選,他們常常會因為一些利益,或是能不能當選的這個,去改變他們的立場。」

新竹民眾:「應該是賴清德。他比較不會搖擺,沒有說偏什麼、偏什麼。就是台灣人愛台灣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聖墻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