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的好心意」屏東號召響應中秋公益伴手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8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屏東縣內的庇護工廠正加緊趕工,為了幫身障朋友行銷,屏東縣長周春米和7家社福團體,日前(6日)舉辦中秋伴手禮推廣活動,號召企業與個人一起響應做公益,為這群慢飛天使加油打氣。

壓平麵團再包入鳳梨內餡,屏東縣長周春米與身障青年一起DIY做月餅,讓社會大眾了解他們的工作日常,看似簡單的包餡料等工作,其實都需要花好幾倍的時間學習。

屏東縣長 周春米:「跟屏東7大的身障特教的一些協會,在這邊跟大家來送上慢半拍的好心意,大家都知道說中秋節是我們傳統的三大節,大家會在過節的時候,送上禮盒送上禮物。」

身障表演演員 范瑞玲:「平時就在學習能夠學得到一技之長,那也能夠趁這樣的一個節慶能夠發揮出來,讓更多人知道他們的能力無限。」

中秋節腳步近,為了搶得這一波商機,7家身障團體推出愛心伴手禮聯合行銷活動,除了應景的月餅,也有手工文創商品、手工香皂和泡菜等禮盒。

社團法人向陽啟能協會理事長 林政治:「希望是他們平時製作月餅跟餅乾,還有泡菜和奶酪的部分,讓他們產生信心,平時他們在市區裡面,他們也做(學習)行銷的動作。」

社團法人自閉症協進會行政人員 蕭靜慧:「我們有很多文創的商品,也希望可以支撐我們把協會可以走下去。」

縣長周春米表示,疫情退散後,身障機構更需要大家的幫忙,呼籲社會大眾購買他們用心做的伴手禮,支持這群慢飛天使自立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