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聯社:金正恩疑似搭乘專列啟程前往俄羅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1 日訊】韓國媒體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正搭乘列車前往俄羅斯海參威。外界推測,可能將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對此,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表示,這次會面,對俄羅斯來說是個「絕望之舉」,對北韓來說,則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美國副總統 賀錦麗(2023.9.10):「你看到了俄羅斯無端對烏克蘭發動的戰爭,以及(北韓)他們向俄羅斯提供彈藥的想法,結果顯而易見。非常明顯的是,俄羅斯顯然已經非常絕望了。他們已經經歷過戰略失敗。顯然,這是俄羅斯的絕望之舉,但北韓這麼做將是一個巨大的錯誤。」

韓聯社報導,南韓官員透露,情報部門掌握疑似金正恩所搭乘的列車,正在開往俄羅斯海參威。雖然目前克林姆林宮發言人表示,普丁無意與金正恩在東方經濟論壇上會面。但外界猜測,兩人將改變會面地點,可能會在13號之後舉行會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超越戰火傳遞勇氣 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首度來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