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行啟程 侯友宜:盼美國對台海更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4日)下午從桃機起飛前往美國。外界也關注他即將在華府,會見AIT主席羅森柏格,以及前往國會山莊。而侯友宜起飛前表示,盼美方對台海穩定,給予更高度關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四下午從桃園機場出發飛往美國,展開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也在出國前,發表行前談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這一次的訪問,也期待美國,能夠持續對台海區域的穩定和平,給予更高度的關注,並協助台灣對印太區域自由經濟貿易的參與。」

侯友宜3分鐘簡短交待完行程,立即邁向出境大廳。而他此行將陸續前往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4座城市。在紐約會參與智庫座談,並發表演說,也將參觀紐約市警局情資指揮中心,以及和當地台灣學生座談。而在美國首都華府,則會和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羅森柏格見面。並赴國會山莊,拜訪幾位參眾議員,不過外界推測,可能不會進到國務院。同時侯友宜在美期間,也會和當地僑社互動。

而出發當天上午,侯友宜安排出席台北國際航太展,和AIT處長孫曉雅短暫共同逛展,孫曉雅也預祝他訪美行程順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