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雞蛋爭議 食品集團董座:應提升產銷平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2 日訊】雞蛋食安話題持續延燒,台灣食品集團董事長洪堯昆認為,應該回到基本面,提升台灣養雞水準,達到產銷平衡。他也持續推動農業數位創新,攜手產學界以AI畜牧的方式,優化生產製程。

食品集團董事長 洪堯昆:「回歸市場機制是一個很重要的。如何提升我們台灣的養雞水準。提升我們自己就是所謂產銷平衡這樣去做。」

雞蛋風波越滾越烈,台灣最大油脂、飼料集團董事長洪堯昆認為,應該回到基本面,提升台灣養雞水準,達到產銷平衡。

協助推動台灣農業數位創新,學界聯手,跨校跨領域與產業合作,以數位管理確保生產品質。

中興大學獸醫學院院長陳德??:「在動物的飼養管理到生產端都可以導入AI 觀念讓生產更精準。」

北科大自動化科技研究所長 林志哲:「透過感測器訊號分析去調整,讓它生產可以符合真正的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