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網路聲量降至第3 訪美前再推募款小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月將二度出訪美國,今天記者會推出第三波競選募款小物。柯文哲最近網路聲量下滑,媒體關注,高虹安爭議會否影響選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木可董事長李文宗等也陪同出席。不過,民眾黨提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頻傳,最新民調指出,有5成7的民眾認為,已經影響黨主席柯文哲的選情,柯文哲也回應。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她的案子正確的講法叫做1分真、9分假,我認為如果她,她男朋友的一些事情,我也不覺得我是贊成的,但是至於說那很多穿鑿附會,我就覺得太過分了。」

2024總統大選四位主要參選人,近期網路聲量大洗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從第三衝到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從原本的墊底,躍升到第二名;反觀原本在網路聲量頗高的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分居第三和第四。10月1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再度訪美,前往美西進行產業參訪,要聚焦新教育、科技及產業。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這個AI這東西一出現你知道,我們整個台灣的產業結構,如果不能馬上做相應的改變,在未來大概10年,我們整個在世界的產業佈局會大幅落後,所以為什麼需要去舊金山看一遍。」

在訪美前,民眾黨再推出競選募款小物,同時也宣布競選官網上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天心(實習記者)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