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或成中共「一帶一路」宣傳新樣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詐欺案紐約開審 川普:可恥審判、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以金融詐欺民事罪名起訴,2日第一天開庭。川普午休時間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是可恥的審判。」認為訴訟都是為了破壞他參選的打壓手段,主審法官恩格隆應該被撤職。

====

葡萄牙或成中共「一帶一路」宣傳新樣板

義大利有意放棄一帶一路倡議,但歐洲另一經濟情況較差的國家葡萄牙正在深度參與一帶一路項目,加上很多中國人因黃金簽證居住在葡萄牙,可能成為中共宣傳新指標。

====

好萊塢罷工有望落幕?演員工會重返談判桌

美國編劇工會(WGA)上個月與電影電視製片人聯盟(AMPTP)終於達成為期3年的初步協議,長達148天的罷工行動終於結束,正在罷工中的好萊塢演員工會2日也傳來好消息,將與大型製片廠、電視網和串流平台的代表重啟合約談判,這是雙方自從7月中以來,首次重返談判桌。

====

不只歐洲 日本創下有紀錄以來最熱的9月

日本氣象廳表示,日本今年9月平均氣溫高達攝氏24.91度,比往年同期上升2.66度,改寫2012年9月所觀測到的最高紀錄,再創1898年開始統計以來歷史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