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騎士圓山飯店快閃 總統招待宵夜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明天就是雙十國慶大典,日本東京農大第二高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的學生們,今天(9日)在圓山飯店戶外廣場快閃演出,現場農大二高的親友們熱情歡迎。昨天總統蔡英文在社群平台指出,她特別準備了台灣鹽酥雞及檸檬愛玉,給農大二高學生們體驗台灣的經典宵夜,並附上小卡替他們加油打氣。

文化總會副秘書長黃竫蕙:「兩個禮拜前我們到農大二高,去拜訪學校還有老師,那他們就有許願說,希望來台灣能夠吃到台灣的小吃,包含了鹽酥雞、珍珠奶茶,然後還有古早味蛋糕等等,當然就是我們台灣人非常熱情的回應,農大二高學生的期待,大家都是圓夢大使,然後實現他們的美夢的清單這樣子。」

國慶典禮倒數一天,9日翡翠騎士學生們在圓山飯店進行快閃,帶來《寶島》、《Children Of Sanchez》的組曲。9日下午他們將在兩廳院的戶外廣場,與台灣、美國四校進行聯合交流。


總統蔡英文也在社群平台表示,歡迎民眾親自到現場,為遠道而來的貴賓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