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台北市府前升旗 談在野合「馬上有新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0 日訊】國慶典禮,在野總統參選人互別苗頭,侯友宜參加完國民黨升旗,又趕回新北市,以市民身份參加升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是參加了總統府前國慶儀式,下午將接受媒體訪問。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參加升旗典禮。

侯友宜國慶趕場,與馬英九、朱立倫結束黨中央活動後,又到新北市,以市民身份參加升旗典禮。

另一頭台北市政府前,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一同參加升旗。手拿國旗、頭戴國旗帽,就連受訪時也想在麥克風架插上國旗。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 郭台銘:「明年政權更替,總統府前將插滿國旗,讓所有的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柯文哲談團結,國民黨陣營也將由秘書長黃健庭和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與民眾黨洽談。郭台銘有話要說。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 郭台銘:「事實的真相往往不被人知,大家都很焦慮,團結勝選是贏回中華民國政權的唯一方程式,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的新希望。」

在野合作到底是各自努力?還是真能有共識,郭台銘沒有多透露細節,只說馬上有新希望。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 郭台銘:「我們連署已經過關,我跟賴副已經正式取得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的參選資格,我們會盡一切努力,讓連署達到一個更高的標準。」

郭台銘下午也安排到新北市多個連署站快閃,持續為連署活動增加熱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奕豪 劉姿吟 台北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