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屠殺 哈馬斯指揮官被以色列無人機擊斃

參與屠殺 哈馬斯指揮官被以色列無人機擊斃(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5 日訊】以色列國防軍週六(10月13日)表示,在哈馬斯恐怖組織對以色列南部社區發動凶殘襲擊一週後,以色列國防軍殺死了兩名軍事指揮官,其中一人參與了10月7日在以色列境內的屠殺行動。

上週六的恐怖行動導致1,300名以色列人被屠殺。

以色列國防軍表示,在辛貝特(Shin Bet)安全機構和軍事情報局開展情報工作後,10月7日領導一次屠殺行動的「努赫巴」突擊隊連長阿里‧卡迪(Ali Qadhi)在一次無人機襲擊中被擊斃。

國防軍同時還發布了一段黑白航拍視頻,顯示據報卡迪所在大院發生大規模爆炸。

卡迪於2005年因綁架和謀殺以色列商人薩森‧努里爾(Sasson Nuriel)而被以色列逮捕,並作為吉拉德‧沙利特(Gilad Shalit)囚犯交換的一部分被釋放到加薩地帶。

2011年,以色列和哈馬斯達成了一項協議,釋放被綁架並被囚禁五年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以換取1,027名囚犯,主要是巴勒斯坦和阿拉伯裔以色列囚犯。

以色列國防軍還表示,在對加薩地帶恐怖目標的連夜空襲中,哈馬斯空中陣列負責人穆拉德‧阿布‧穆拉德(Murad Abu Murad)被擊斃。國防軍表示,在上週末的大屠殺中,阿布‧穆拉德「在指揮恐怖分子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其中包括安排襲擊者乘坐懸掛式滑翔機從空中進入以色列。

國防軍補充說,在隔夜的單獨「廣泛」襲擊中,他們襲擊了哈馬斯突擊隊的數十個地點。哈馬斯突擊隊於10月7日領導了對以色列的突襲。

以色列國防軍稱,哈馬斯上週末發動襲擊後,在以色列境內發現了大約1,500名巴勒斯坦恐怖分子的屍體。

與此同時,以色列軍方繼續敦促加薩地帶北部的巴勒斯坦人撤離,並表示加加薩走廊將一直開放到週六下午。

在阿拉伯語消息中,以色列國防軍告訴加薩北部地帶居民,他們應該在週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之間,通過疏散走廊轉移到飛地南部。

「如果你關心自己和你所愛的人,就按照指示前往南方。」以色列國防軍的阿拉伯語發言人阿維凱‧阿德拉伊(Avichay Adraee)中校在社交媒體X上發帖稱。

他補充說,哈馬斯領導人已經對他們自己照顧得很好,正在該地區躲避襲擊。

以色列國防軍已通知聯合國,加薩乾河以北的全部巴勒斯坦人口應遷移到加薩地帶南部。

為了回應以色列國防軍要求平民轉移到安全地帶的呼籲,哈馬斯告訴居民留在家中:「不要遵循宣傳的疏散指示。」

軍方的撤離呼籲表明,在對加薩哈馬斯實施一週的大規模空襲後,以色列國防軍準備發起地面行動。

哈馬斯恐怖分子殺害了約1,300人,其中大多數是平民,他們在戶外音樂節和家中遭到屠殺。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