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陸論壇4度來台 著名人權勇士齊聚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8 日訊】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今年第四度在台灣舉辦,多位人權工作者發言時,談到中共將跨國鎮壓手段,向其他極權國家輸出。

香港社會運動家 邵嵐:「中國共產黨這個政權其實一直以來都在增強,他們跟其他極權國家的一個合作和交流,比如說之前我們看到習近平去俄羅斯會見普京。我們也看到中國政府在用的很多跨國鎮壓的手法,比如說是秘密的警察的警署或者是一些社群的滲透,或者是可能網絡上面的欺凌欺壓的行為,我們都看到伊朗政府、俄羅斯政府,可能是白俄羅斯政府等等都是在參考並且學習的。」

台灣立法院人權委員會秘書長 吾爾開希:「世界上尤其是過去會誤以為,要跟中國做經濟上的交往,能夠讓中國變得更民主更自由的那些民主國家,也已經清晰的意識到了這一點,對於中國的過去沒有強烈的堅決的對抗,會導致的結果,反而會是像過去包姑息縱容俄羅斯,所造成的今天的戰爭的這樣的結果一樣。」

記者會上,敘利亞人權倡議者 奧馬爾表示,敘利亞人民需要了解台灣的民主,台灣人民也需要了解敘利亞人民爭取自由、民主的抗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