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闆送「愛心待用餐」5年送出3.6萬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彰化有位鐵板燒老闆超暖心,每天都會無償提供20份熱騰騰的鐵板燒待用餐,給需要的民眾,5年多來,已經發送了3萬6千份。

大顆的蚵仔,加入蔥花淋上醬汁,不斷翻炒,頓時香味撲鼻。

充滿海味的,還有煎干貝,再搭配炒得油油亮亮的高麗菜和豆芽菜,吃起來鮮甜可口。

彰化埔心有位暖心鐵板燒老闆許增鏞,每天就這樣提供20份待用餐,早晚各10份,給有需要的民眾。

民眾:「非常有愛心,大家說讚。」

5年多來許增鏞發送了大約3萬6千份的鐵板燒便當,而且不用登記、不用證件,以信任來表達尊重,兼顧領取者的尊嚴。

鐵板燒老闆 許增鏞:「希望我們的愛、我們的善心能夠持續,能夠不中斷,讓我們社會的弱勢,每天都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

許增鏞除了默默發送愛心餐,他也連續4年,配合華山基金會推出愛心年菜,讓弱勢族群,在寒冷的冬天倍感窩心。

5年多來許增鏞堅持以最新鮮的美味熱炒,讓有需要的人,先吃飽再說,這樣才會更有力氣,去面對人生的種種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