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會巴勒斯坦與埃及領袖 重申挺兩國方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1 日訊】英相會巴勒斯坦與埃及領袖 重申挺兩國方案

英國首相蘇納克20日在埃及開羅與埃及總統及巴勒斯坦領袖會晤。蘇納克重申,支持「兩國方案」,也就是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各自主權完整獨立。

===

解加薩危機 11國領導人確定21日出席埃及峰會

以巴衝突導致危險情勢,埃及21日舉辦和平峰會,至少會有卡達、土耳其、希臘、約旦、阿拉伯等等11國領導人及重要人士出席。會議將討論如何遏制加薩危險升溫,以及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

美情報:2020美國大選公正性遭俄羅斯利用

2020年美國大選公正性曾引發巨大爭議。美國20日公布情報表示,俄羅斯正利用間諜、社群媒體和俄羅斯國營媒體,發佈美國關於2020大選以及COVID-19的負面訊息,以打擊全球民主國家對選舉廉正性的信任,美國這份報告已發送給100多個國家。

===

富士山頂出現斗笠雲 狀似戴帽奇景原因曝

日本20日早晨,富士山上方出現了一片橢圓形的厚實雲層蓋在山頂上,猶如戴上了一頂純白斗笠,畫面十分壯觀。當地氣象台介紹,暖濕氣流遇到富士山後上升,在上空的冬季冷空氣作用下,降溫而形成斗笠雲。斗笠雲的出現也預示著天氣將變壞,氣溫將驟然轉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