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仕凌金鐘稱帝 蔡淑臻封后《女外科》成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2 日訊】金鐘58結束廝殺,由薛仕凌和蔡淑臻擊敗眾多強手,拿下今年視帝視后。今年的獎項分布也較為平均,在戲劇《模仿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迷你劇集《她和她的她》、《人選之人-造浪者》,都各自抱回4座金鐘。

金鐘58頒獎人 謝盈萱:「得獎的是,蔡淑臻。」

演員蔡淑臻驚喜激動藏不住,抱回金鐘視后獎座,不僅如此,她也兼任發起人的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勢如破竹一連拿下節目戲劇、節目導演等4項大獎。

金鐘58視后 蔡淑臻:「我完全沒有任何製作經驗,然後我可以參與這麼多決定,雕塑角色,他們完全尊重我信任我,我真的很感謝。」

金鐘58在周六(21日)晚上正式落幕,被稱為今年「死亡組」的戲劇男主,由《台灣犯罪故事》薛仕凌奪下。而他也以同一部作品,在先前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拿下男配角獎。拿到金鐘視帝,也感受到薛仕凌激動心情。

金鐘58視帝 薛仕凌:「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然後我真的沒有什麼要多說的,我會繼續努力,跟大家一起,我們做戲的人會提供更好的作品。」

今年另一部迷你劇集《她和她的她》,也連掃迷你劇集新人、迷你劇集男女主、迷你劇集編劇四大獎。

金鐘58迷你劇視后 許瑋甯:「這樣子的故事不容易拍,然後很開心我們大家都完成了。」

今年金鐘另一大看點之一,則是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首次參加金鐘就以戲劇《我願意》,一舉搶下戲劇男配角。獲獎後他眼眶泛淚,台上致詞時更不小心脫口而出「謝謝金曲獎」。

主持人:「你看清楚它叫金什麼獎,你說,它叫金什麼獎,對鏡頭說。」

金鐘58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得主 楊大正:「金鐘獎。」

戲劇女配角則是由《牛車來去》米可白獲獎。而今年入圍17項金鐘獎項的《模仿犯》,以及擁有高度呼聲的《人選之人-造浪者》,也雙雙抱回4座金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