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德製發動機」 泰國擬「改單」棄中共潛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5 日訊】無「德製發動機」 泰國擬「改單」棄中共潛艦

泰國向中共採購潛艦的計畫,可能改成採購巡防艦。由於中國潛艦製造商無法如約取得「德國製」的發動機,泰國方面也不同意潛艦發動機被換成「中共製造」,預計下個月將與中共討論「改單」計畫。不過反對黨控制的國會專門小組詳查後,則認為這交換採購案不值得投資。

===

向中共宣示主權!印度防長十勝節視察邊界軍營

印度防長在象徵邪不勝正的「十勝節」節日期間,訪視中共聲稱擁有主權的阿魯納查省前沿軍營。觀察人士認為,此舉向中共嗆聲的意味濃厚。

===

控臉書及IG蓄意讓孩子上癮 美33州提告Meta

美國33個州對Meta提起聯邦訴訟,指控其旗下的Facebook和Instagram兩個平台的功能「令人上癮」,損害年輕用戶的身心健康。相關研究表明,兒童使用Meta平台軟體後,容易產生抑鬱、焦慮、失眠、干擾教育、干擾日常生活等等負面結果。

===

亞馬遜河大旱 2千年前「人臉石刻」重見天日

巴西亞馬遜河地區陷入百年大旱,河水水位降至歷來最低點,2000多年前刻在河畔岩石上的「人臉圖案」終於浮出水面、得見天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