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中共介選情資 國安局:內應機構影響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6 日訊】好,2024大選倒數79天,中共介選台灣的情況,受到台灣社會關注。今天(26日)上午國安局副局長徐錫祥,在立法院回應立委質詢,針對中共介選,表示有掌握到中共運用內應機構與同路人影響選舉的情資,會將資料交給相關機關調查。

國安局副局長 徐錫祥:「我們的確有掌握到一些情資,中共還是會運用很多的這個內應機構,或者是說一些同路人,對我們的選舉有所影響。因為有很多涉及到個案,有些情資還在蒐整中,不方便在這裡提出來。我們在收到所有的情資,會轉給相關的單位,如果是屬於行政部門也提早應處,如果涉及到違法,已經符合像選罷法或者是反滲透法,我們會提給調查局及其他司法機關進行查處。」

至於假訊息干擾選舉部分,調查局長王俊力表示,針對網路上的假訊息會溯源,調查發布者IP位置是否來自境外,並適時對外公布相關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