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陷僵局 柯文哲同意「政黨協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6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6日)上午出席彰化縣議會民眾黨團成立大會,面對藍白合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議,直接進入政黨協商。柯文哲回應說,他也不希望個人爭執去影響大局,既然侯友宜要政黨協商,那就政黨協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今天台灣超過60%的民意、甚至到65%以上是希望說,政黨輪替,所以我也不希望說,一些個人上面的,2個個人上面的問題去影響大局,既然說他要政黨協商,那就政黨協商,可以啊!我還是相信眾人的智慧會超越個人的智慧,所以不然就政黨協商好了。(協商的高層要到什麼)沒有啦一定是,我覺得是這樣,當然我跟朱立倫是主席對主席,但是在這個階段你也不可能把侯友宜排除,這樣問題會更大,所以我覺得最起碼我們三個人是,我們叫基本咖。」

柯文哲表示,如果要合作,目標就是勝選,他持開放態度,但如果侯友宜有堅持,就政黨協商看看怎麼處理。至於何時政黨協商?柯文哲說,就是雙方要先聯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姚瀚宇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