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今政黨協商延至下禮拜 柯別再拖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台灣總統大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爆料,藍白之間的政黨協商原本是今天(27日)就要進行的,結果又延到下個禮拜,喊話柯文哲不要再拖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據我知道,政黨協商是今天就要做的,結果又要延期了,又要延期,又要延到下禮拜。記得,所有六成的,所有的民眾非常非常的焦慮。既然非常的焦慮,柯主席快速的回應民意,回應我們民意。透過政黨協商,不需要全民調,也不需要再開放式初選,因為你決定的時間也沒有辦法做全民調了。趕快政黨協商,大家一起趕快來談。侯友宜,絕對是在這個角色裡面,最重要跟你合作的對象。」

侯友宜指出,如果在選舉的過程中都沒辦法合作的話,要怎麼進一步去談立委以及聯合內閣等問題,並強調頭過身就過,要柯文哲趕快跟黨內講好決定總統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翊弘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