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中東基地頻遭襲 美軍反擊轟敘利亞「警告伊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中東局勢,以哈持續交火,美軍和盟軍近半個月內,在伊拉克及敘利亞駐軍基地,受到「獲伊朗支持的民兵團體」攻擊16次。外媒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下令,空襲敘利亞兩個設施反擊,也警告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不要在以哈衝突中對美軍發動襲擊,如果繼續發生,他將做出回應。

美國防長 奧斯汀(2023.10.22):「最近我們看到了,火箭和無人機襲擊了我們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駐軍基地。我們對可能的升級感到擔憂。事實上,我們看到對我們在該地區的軍隊和人民,升級重大襲擊的可能性,正因如此,我們將採取必要措施,確保我們的軍隊處於良好的位置,並受到保護。」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下令空襲敘利亞的兩處設施,是回應「獲伊朗支持的民兵團體」,這些攻擊「是透過單向攻擊無人機和火箭」所進行的。美國國防部在當地時間26日,發布新聞稿指出,約有900名美軍,正在部署到美國中央司令部地區,不過這些人員確保不會前往以色列。同時美國也正在向以色列派遣兩組鐵穹系統,進一步增強防空能力,保護公民不受火箭襲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更多新聞 :

伊朗人權活動家:伊朗背後支持哈瑪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