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情緒出來 侯友宜:政黨協商越快越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藍白陣營第一場政黨合作會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沒有出席。侯友宜今天(30日)中午與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受訪時說,他不會缺席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侯友宜四年內,一定幫大家完成1800萬人次!」

爭取旅遊公會支持,侯友宜承諾當選總統,解除禁令開放陸客、陸生。力拚總統勝選,不過藍白政黨協商缺席,侯友宜強調與主席朱立倫都有密切聯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其實在會前包括會後,我跟朱主席都保持密切的聯繫。我在這一局的總統以及政黨輪替,我不會缺席。(記者:綠營就說你被朱主席賣了,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朱主席不是在這裡嗎?我不是在他旁邊嗎?」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你這個是幫助綠營來見縫插針囉。」

儘管柯文哲在政黨協商表達,尊重國民黨的意見,只要方式公平,不管「柯侯」、或「侯柯」是否印在同張選票上。侯友宜呼籲加快協商速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政黨協商的過程當中,越快越好因為時間不等人,尤其我們雙方的支持者,大家不但不耐煩,也非常焦慮,慢慢就有很多的情緒出來。」

坦言支持者焦慮、不耐,畢竟選舉已進入倒數,藍白總統整合只停留在喊話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藍白政黨協商:立委席次極大化 總統儘快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