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美國政府出手監管AI 拜登動用緊急授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AI行業急速發展,美國總統拜登,週一下令,要求聯邦政府,參與高科技公司「部分AI系統」的開發監管。請看我們白宮記者的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令,要大力加強美國政府對人工智慧行業的監管。

美國總統 拜登:「有一點很明確,想實現人工智慧的潛力並避免風險。我們就需要治理這項技術,它必須受到治理。」

這份行政令將要求OpenAI和Meta等人工智慧公司,在開發有可能對美國國家安全和經濟造成風險的AI系統時,要告知美國政府,並與其分享這些系統的安全測試結果。

該行政令還將為AI生成的內容指定水印,幫助公眾分辨哪些是真的訊息,哪些是AI製造的。

美國總統 拜登:「深度偽造利用AI生成的音頻和視頻,來抹黑他人的名譽,傳播假新聞。我看過幾個我(被AI深度偽造的視頻),我想,我什麼時候說過那些話啊?」

拜登還呼籲國會通過立法,進一步加強對AI的管控。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