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國中畢旅影片別出心裁 扯鈴好手街頭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雲林口湖國中畢旅影片,別出心裁!校方為了幫同學們,留下一段難忘回憶,安排應屆畢業生,扯鈴好手陳詠愉,在畢旅的觀光景點,表演花式扯鈴,老師拍攝後製;不過,他們在總統府前扯鈴時,一度引來憲兵關切,成為小插曲。

三鈴齊扯,花式手法,不斷變化,讓人目不轉睛,而後頭場景,也跟著扯鈴,不停轉換,先是在烏來瀑布,下個鏡頭,則來到中正紀念堂,扯鈴一甩,又跳到總統府前廣場,這是雲林縣口湖國中畢旅影片,實在「好會扯」。

口湖國中學生 陳詠愉:「在同學面前表演很帥,很難忘的回憶,以後回來自己回憶的話,很有意義。」

擔綱演出的就是她,扯鈴好手陳詠愉,帶著六顆扯鈴去旅行,街頭當成舞台,即興表演,由老師拍攝剪輯,把畢旅景點,一一串連起來。

口湖國中老師 吳思潔:「因為我們對總統府,沒有那麼了解,我想說可能在四周圍還可以,結果我們的旅行社,就跟我講說,我先去跟那個憲兵溝通一下,不然待會你們可能扯到一半,會被槍射。」

總統府前扯鈴,一度引來憲兵關切,成為畢旅影片插曲,更是難忘回憶。

口湖國中校長 孫明山:「透過活動讓學生,可以得到另外一片,他有一個表演的機會,表演的舞台。」

校方用心規劃,為畢業生紀錄旅程,希望能成為孩子們永恆的記憶,最棒的畢業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