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一房企爆雷?萬科股債雙殺陷違約疑雲|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日銀終結超寬鬆 植田:需觀察明年薪資漲幅

日本銀行(央行)總裁植田和男表示,日本實現2%通膨目標的可能性正逐步增加,但還不足以結束超寬鬆貨幣政策,並表示明年企業是否會繼續開出足夠的薪資漲幅,仍存在不確定性。

========

彭博:SpaceX估明年營收150億美元 星鏈成主力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SpaceX 預估,今年營收約 90 億美元,明年營收可望進一步擴增到 150 億美元,隨著全球有更多地區能夠使用星鏈服務,明年星鏈銷售料將超過火箭發射業務,成SpaceX的主要營收來源。

========

中國又一房企爆雷?萬科股債雙殺陷違約疑雲

中國房企萬科近期面臨境外債違約風險,深圳國資委罕見稱,會運用一切手段應對可能風險。當前中國的4大房地產公司碧桂園、恆大、萬科和融創,只剩萬科還沒有財務「爆雷」。萬科董事會主席郁亮日前坦言,中國房地產業目前進入了最痛苦的馬拉松「撞牆期」。

========

WeWork正式在紐澤西州聲請破產保護

共享辦公室巨頭WeWork Inc根據美國破產法在紐澤西州聲請破產保護。根據法院文件,WeWork負債估算金額介於100億美元至500億美元。資產估算金額介於100億美元至50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