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公布民調勝侯友宜 朱立倫指有誤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今天(8日)公布三份媒體民調,稱結果都是柯文哲勝過侯友宜8%以上,柯文哲強調要怎麼搭配「結果很明顯」。不過國民黨對於民眾黨的民調方式有意見,朱立倫說每一份至少看到有5%的偏誤。還有國民黨議員呼籲民眾黨主戰派,不要誤導柯文哲、阻礙藍白合。

民眾黨大動作公布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三份民調支持度,都是柯文哲勝過侯友宜。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在現階段你知道,對總統的選票最能夠直接的反應是什麼,就是很精確的全民調。除非你故意要作弊,如果你就是讓公正的媒體去做,很明顯嘛,勝敗的組合應該怎麼組合。」

不甩國民黨提出日本、德國模式,柯文哲質問國民黨為何不用台灣模式。不過,國民黨對民眾黨的民調方式有意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本黨的內參民調,我直接跟大家報告,不管侯柯、不管柯侯,都能夠明顯的超過民進黨。我相信柯文哲市長應該很清楚,你也是教授、我也是教授,這份民調當中它不是組合、它是個人。」

直言民眾黨民調數據有誤差,應該用柯侯搭配組合,與賴蕭配做比較。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批評民眾黨自己花錢做民調,可信度存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其實民調都是參考用啦,你沒有看到最近常常做的民調公司,我也領先柯文哲有一段距離,所以民調大家都做參考,自己做的還不如參考外面做的。」

侯辦措辭強硬,民眾黨把內參民調當文宣,不僅別有用心也缺乏藍白合作的誠意,國民黨內也喊話民眾黨主戰派別誤導柯文哲,淪為藍白合作絆腳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天心 劉姿吟 台北新北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