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仍墊底 柯文哲:選後就知誰沒穿褲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繼續來關注台灣總統大選,根據媒體公布最新民調,目前侯康的支持度來到31%,已經追平賴蕭支持度,而柯吳支持度則墊底,為21%。今天(19日)柯文哲受訪時,也針對民調進行回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主席那您怎麼看,關於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就是藍綠已經打平了支持度,那您落後10%,您怎麼看。)這個,我要在這個地方呼籲,我要做一個計畫,我要在這個選前最後一個月,把各家的民調都做出來,特別是那個,然後在選後的時候再拿出來一個一個對,我們絕對不要讓這一些人,民調做出來都不用負責任。你放心好了,我選後一定會拿出來公布,那時候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

至於民眾黨內參民調支持度贏過侯康,遭質疑是反覆加權真實性不足,柯文哲說,有原始資料可以公布可供檢驗。此外,媒體也關注,趙少康取消成大座談會,卻稱柯文哲因為成大座談直播問題與成大爭執是事實。對此,柯文哲表示,趙少康要弄清楚自己身分是名嘴還是副總統候選人,不要到處亂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民調緊追賴清德 侯友宜:剩下20天拚政黨輪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