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侯友宜重新檢視民調 黃珊珊:增加支持者困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總統大選倒數,這個星期五就是登記參選的截止日;藍白卻再度瀕臨「破裂邊緣」,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公開檢視9份民調,並全程直播。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回應,如果雙方沒共識,直播只會增加選民的困擾。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黃珊珊:「如果要重新討論就要有相當的共識,也就是說對於這些民調的相關的比較的方式,大家都沒有共識,只是再做一次讓支持者更困擾的直播或辯論,這可能並不是最好的方法,(不分區的名單有沒有可能變成副手的人選),不分區的名單不可能變成副手的人選,因為他都要做不同的登記,可能現實上會有一些困擾,而且可能也會造成中選會可能還要再去解釋,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不會發生。」

至於還有沒有合作機會?或設下最後時間點?黃珊珊表示,已經針對昨天侯友宜的記者會回覆,接下來就看侯友宜怎麼回覆再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