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援烏之際 拉脫維亞總統促西方「也別忘記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德總理蕭茲:反對加薩「立即」停火

以色列對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走廊持續轟炸,包括阿拉伯國家、法國、土耳其等國,陸續呼籲停火,不過德國總理蕭茲表示反對,他認為「立即停火或長期暫停的呼聲是不正確的,因為這可能讓哈瑪斯獲得喘息空間。」歐盟12日也發聲明,譴責哈瑪斯將加薩的「醫院」和平民當作人肉盾牌。

====

日本增程型「12式」反艦飛彈擬提前上陣

中共軍艦近期不斷接近日本海域活動,展現其野心與擴張企圖,日本防衛省除了警戒監控,同時也加強反艦戰力,加速部署現役「12式」陸基反艦飛彈的改良計畫。

====

中國承建機場被爆品質差 尼泊爾調查是否涉腐敗

由中國國企集團承建的尼泊爾波卡拉國際機場今年1月投入運行,還被中方拿來為「一帶一路」宣傳,如今有外媒暴出機場品質不佳,中企誇大項目成本,尼泊爾已開始調查其中的腐敗問題。

====

拉脫維亞總統促西方續援烏「別遺忘台灣」

國際持續聚焦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拉脫維亞總統林克維奇斯拉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敦促各國繼續軍援烏克蘭,以防俄羅斯戰勝後威脅他國,並呼籲別遺忘整個亞洲和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