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海洋科學船完成拼接 護航海洋生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近期,加拿大的「離岸海洋科學船」完成了拼接,這艘科學船將有助於海洋研究,並幫助解決海洋問題。

加拿大公共服務與採購部部長 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新船的所有主要部件均已組裝完畢,因此,隸屬於海岸警衛隊的//近海海洋科學船的建造,迎來了又一個重要里程碑。」

這艘由溫哥華賽斯潘造船廠(Seaspan Shipyard)承建的離岸海洋科學船(OOSV),配備多個海洋實驗室,可容納26名科學家,進行海洋地質和生態勘測,海道測量,搜索和應急響應等服務。

加拿大公共服務與採購部部長 杜克洛(Jean-Yves Duclos):「作為加拿大最現代化的科學船,它還將幫助我們更好的了解我們的海洋生態系統。(它將)支持未來20多年的尖端科學研究,有助於保護加拿大的漁業、海洋和沿海地區。」

另一艘同時建造的聯合支援艦(Joint Support Ship),是加拿大史上最長的船艦。這些船的建造不僅護航加拿大王家海軍和海岸警衛隊艦隊,也創造了大量就業機會,是「國家造船戰略」重要組成部分。

賽斯潘造船廠首席執行官 約翰‧麥卡錫(John McCarthy):「我們看到了由加拿大人、在加拿大、為加拿大建造船隻的好處,這有助於保護我們的主權和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 實習記者初霽 加拿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