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信義熄燈後規劃?羅智先:傾聽消費者聲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在聖誕活動前夕,和妻子、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一同出席,與媒體見面對談。誠品信義店將在今年底熄燈,外界相當關注統一集團對該區計畫。

統一集團董事長 羅智先:「整個社會也都非常關心,所以我們的團隊,這段期間其實非常用功,所以我們做了很多很多功課,我們一直在聽消費者的聲音,希望說在這個地點裡面,在台北市整個這個風貌上面,在這個地點裡面,他們希望一個什麼樣的一個情況,所以我們大概都根據這個開始在整理資料,當然不可能全部要求都滿足他們。(博客來實體店嗎?)任何都有可能。」

對於景氣,羅智先則認為,景氣現在難以預測,而集團到現在很平穩,外界不好條件雖然持續,但生活產業還是在穩定的基礎下繼續運作。對於明年景氣,羅智先直言,「不要比今年不好預測就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