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高雄同台:上架台灣 與民主盟友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0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高雄競總昨天成立,現場湧入六萬人,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世界都在關心台海與中共介選,台灣沒有嘗試錯誤的空間,副總統賴清德也說,要與國際民主盟友同在,票投藍白合,不如投給賴清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選對人走這一條路,支持賴清德,讓台灣繼續進步好嗎?(好。)全世界都在關心,中共有沒有介入台灣的選舉,全世界都在呼籲,要維護台海跟區域的和平穩定,面對多變的國際情勢,以及因應氣候變遷的複雜的挑戰,台灣沒有嘗試錯誤的空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跟國際民主陣營團結合作,台灣並不需要只為自己利益的政黨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堅定選擇賴清德,讓賴清德帶給全民團結合作,讓台灣走向世界走向未來,大家說好不好?(好。)好不好?(好。)」

蔡英文表示,上架台灣已成全球共識;賴清德說,台灣不需只要自己利益的政黨,希望選民讓他帶領全民合作,走向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