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向中共低頭 535名港府雇員離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2 日訊】被俄沒收17架飛機 中銀「自願和解」慘賠

去年俄羅斯以「反制美國制裁」的名義,沒收中國銀行旗下17架波音飛機,價值8.04億美元。日前中銀以2.08億美元對價,就其中8架飛機與俄羅斯自願和解,損失慘重。網民嘲諷「就當兒子孝順爹了」。

===

許家印在香港山頂兩處豪宅 被債權人接管

中國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位於香港山頂布力徑社區的兩處合計超過15億港元的豪宅,被債權人接管。恆大日前公告,截至2023年9月底,恆大涉及未能清償的到期債務累計約人民幣2808.3億元。

===

拒絕宣誓效忠 港府535名非公務員雇員離職

港府官員透露,535名非公務員雇員,因拒絕簽署宣誓效忠特區及擁護《基本法》,已全部離職。同時,公務員辭職人數也再創新高,出現1.8萬個空缺。

===

鬥魚公告:陳少傑已被拘捕 美股盤前跌逾10%

在美國上市的中國遊戲直播平台「鬥魚」,21日晚間公告,公司行政總裁兼董事會主席陳少傑16日被成都警方逮捕。成都警方22日通報,陳少傑因為涉嫌開設賭場而遭到逮捕偵辦。鬥魚公告發布後,美股盤前直線下挫,一度跌逾1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