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婦無腫瘤 竟被醫院摘除5健康器官後身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中國實施快遞新規引熱議 或引發離職潮

中共當局發布的快遞行業新規定,3月1日將開始實施,規定「快遞員未經用戶同意不得擅自將快件投放到智慧快件箱或快遞服務站,否則將面臨嚴厲的處罰,罰款金額高達1萬元人民幣至3萬元。」消息衝上了網路熱搜。有快遞員認為,「掙得還沒罰得多。」新規實施後會引發快遞員的離職潮,快遞可能陷入無人可送的窘境。

===

中國銀行兌換假美元?陸客赴美旅遊糗了

一位自稱到美國旅遊的中國遊客拍攝影片說,她在中國銀行兌換的美元紙幣,在美國消費時被告知是假錢。她表示,中國銀行負責人應該負責任,出國旅遊拿著人家的假錢消費,「我覺得這會丟國人的臉」。

===

深圳婦無腫瘤 被醫院摘除5健康器官後身亡

一名深圳患者家屬近期在網上爆料,自己的母親在沒有發現任何腫瘤的情況下,2018年在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被切除胰腺、膽囊、脾、十二指腸、部分胃等5個健康器官,術後不久就去世了,被割器官去向不明。2023年11月,法院最終判決醫院需負全部責任,賠償病人家屬62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5萬元。公開資料顯示,這家醫院是三甲醫院,由深圳政府全額投資、補貼。

===

中國就業難 研究生人數多到無宿舍住

中國經濟不斷惡化,就業環境越來越差,大學生畢業即失業,導致報考研究所的人數連年增加。北京、上海等地一些院校近年已經出現宿舍供不應求的情況,甚至不再向研究生提供宿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