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紐約梅西大遊行 傳遞喜悅與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昨天是美國的感恩節,紐約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登場,我們紐約記者,帶您了解。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大家感恩節快樂!我現在身在紐約市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千人聚在這裡,觀看盛大的遊行隊伍和彩車。我將問問他們當中的一些人,看看他們最喜歡哪個花車,以及他們感恩節的打算。」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你有今天遊行最喜歡的花車嗎?」

遊行觀眾:「我很喜歡那個,(那是什麼),聖誕樹。」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好的,你呢?」

遊行觀眾:「我很喜歡小黃人和海綿寶寶。」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好的,你最喜歡的是什麼?」

遊行觀眾:「我喜歡聖誕唱詩班和聖誕老人。」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感恩節你將做些什麼?」

遊行觀眾:「我們將在綠苑酒廊享用很棒的大餐。」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你們都有最喜歡的彩車,或什麼令你們期待的嗎?」

遊行觀眾:「我喜歡皮卡丘和神奇寶貝。」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好的,你呢?」

遊行觀眾:「我期待看到(歌星)雪兒」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你們從哪裡來?」

遊行觀眾:「加拿大。」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遠道而來啊,這是你的兒子嗎。」

遊行觀眾:「他是的。」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你有最喜歡的彩車嗎?」

遊行小朋友觀眾:「芝麻街和汪汪隊立大功。」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你有最喜歡的彩車嗎?」

遊行觀眾:「我還沒看到聖誕老人,我想我會選聖誕老人。」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你有最喜歡的彩車嗎?」

遊行觀眾:「那個,聖誕樹。」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好的,看來目前聖誕樹獲得的票數最多。你們感恩節將做些什麼呢?有什麼計劃嗎?」

遊行觀眾:「我們會去奶奶家。」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聽起來會是個好時光,你會幫助做飯嗎?」

遊行觀眾:「呃,也許吧。」

英文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好了,這就是為您帶來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報導。我是人在紐約市的Jason Perry。代表新唐人的所有員工,祝您感恩節愉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