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跨年晚會公布16組卡司 玖壹壹壓軸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公布首波16組卡司,包含韋禮安、孫盛希等歌手,囊括金曲、創作、樂團和偶像等元素,壓軸則由玖壹壹擔綱。跨年時還有240秒的亞灣花火綻放。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公布首波卡司,有創作才子韋禮安、金曲音樂才女孫盛希打頭陣。

歌手 孫盛希:「不痛不癢麻醉了傷痕。」

鼓鼓呂思緯、Ozone、家家、滅火器樂團等等,囊括金曲、創作、樂團及偶像等元素,為跨年夜帶來與眾不同的音樂饗宴,而壓軸則由「玖壹壹」擔崗。

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舞臺,與粉絲一起跨越2024,除了這16組的卡司之外,市長陳其邁也賣起關子要大家敬請期待。

高雄市長 陳其邁:「可以跟大家保證的就是說,今年跨年在高雄一定是最有年輕活力,而且是最熱情奔放的跨年,在整個節目的流程安排,還有邀請的歌手都是非常活潑,而且是年輕人都非常喜歡的,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大咖歌手輪番上陣外,倒數時刻還有24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秀。今年高雄發揮演唱會經濟,齊聚國際大咖歌手和團體,也讓粉絲更加期待今年高雄的跨年晚會眾星雲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