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停火換人質 白宮警告:哈瑪斯或趁機武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雖然通過延長停火,換來了更多人質的獲釋,但美國白宮今天警告,哈瑪斯恐怖份子可能會利用這幾天,來重新武裝。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在週一表示,延長停火能夠讓更多的人道主義援助進入加薩,並且獲得更多人質釋放,但同時,哈瑪斯恐怖份子也可能利用這個時機,進行修整,這是真實的風險。」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 約翰·柯比:「這是一個真實的風險,你要想到,像哈瑪斯這樣的恐怖組織,明顯不守戰爭法,他們會試圖利用任何停火來謀取自己的利益,戰鬥中的任何暫停都可能讓你的敵人有空整頓,去修整他們的戰士,重新武裝他們。」

週日。一名被哈瑪斯挾持的四歲美國女童被釋放,與家人團聚。其父母已被哈瑪斯殺害。

而今天被釋放的十一名人質中,沒有更多的美國公民。

白宮今天表示: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 約翰·柯比:「我們正非常努力地讓人質繼續獲釋,但很難確切地知道哈瑪斯每天如何做決定。」

而美國總統拜登則在今天發聲明說,在讓所有人質獲得釋放之前,美國都不會停止努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