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新竹跨年 縣市首次攜手合辦演唱會

2024大新竹跨年 縣市首次攜手合辦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將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登場,這也是新竹縣市首次共同舉辦跨年演唱會,14日舉行記者會,宣布精彩卡司。

2024大新竹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登場,卡司之一的台語歌手張涵雅及人氣歌手Saturnday,也現身記者會,帶來精采表演。

新竹縣長 楊文科:「這一次的晚會有非常強的卡司,而且也有100個攤位,以及300秒的這個高空煙火,這是令我們大家非常期待的跨年晚會。」

由新竹縣市民間單位首度合辦的「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新竹縣長楊文科和新竹市長高虹安都出席記者會。這次卡司陣容相當堅強,超過15組歌手輪番上陣,包含張涵雅、白冰冰、彭佳慧等知名藝人。

新竹市長 高虹安:「不僅僅是從兔年跨到龍年,我們也是第一個就是縣市的,跨縣市來合作舉辦的跨年,我們在語言的部分也跨很大,包含我們大家,不管是國台語、英語,甚至我們客家話的表演,也會在我們的跨年演唱會當中,因應大新竹客家文化的特色,也會有所謂客家歌曲的表演。」

以「新星閃耀?竹夢未來」做為2024大新竹跨年晚會主題,新竹縣市首長同框,共同邀請民眾來到新竹,感受跨年熱鬧氛圍,歡喜迎接2024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