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市合辦跨年 縣市首長同框迎接2024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跨年夜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登場,現場安排多組藝人輪番上場,還有300秒絢爛煙火秀。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縣長楊文科等人也到場,與民眾一起迎接2024新年到來。

絢爛的煙火閃耀新竹的夜空,新竹縣市第一次合辦跨年,現場湧入大約5萬人次人潮,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同台,陪伴民眾跨年。

新竹市長 高虹安:「大家的通力合作,才讓我們在2023年的最後,有這麼一個美好的夜晚。迎接2024年的到來,送給大家專屬龍年的祝福,祝福新竹縣市共「龍」,全國好運「龍龍」。」

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現場,有白冰冰、安心亞、李千娜、彭佳慧等,超過15組超強卡司輪番上場,讓許多年輕民眾驚呼連連,也對新竹縣市合辦跨年活動表示讚許。

民眾:「今年的那個卡斯真的很棒。節省資源,然後再讓那個跨年更豐富。」

民眾:「就是動線什麼都很流暢,所以很謝謝。」

民眾:「縣市合併辦在一起非常棒,然後資源也比較足夠,就是感覺規格很棒,就是有邀請各個年齡層都適合的偶像來。」

300秒絢爛煙火秀,陪民眾歡喜跨年,不過也有美中不足,在活動剛開始不久,現場疑因急強風,導致吊臂攝影機掉落,意外造成6名觀眾受到輕傷,所幸都沒有大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