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0億《國防授權法案》通過 議員強調警惕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週四,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年《國防授權法案》,其中包括創紀錄的8,860億美元的年度軍事開支,授權援助烏克蘭,在印太地區反擊中共等。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議員 Cory Mills:「 我們必須採取一切適當措施,確保我們捍衛和維護美國的國家利益。」

週四,美國國會眾議院以310比118票通過了《國防授權法案》,中共對全球自由、民主和經濟安全的威脅,成為兩黨議員的共識。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議員 Cory Mills:「我們看到(地緣政治衝突)增加,中國(共)利用「一帶一路」政策在歐洲擴張,控制非洲和大洋洲,切斷西半球的供應鏈,還一直試圖摧毀美元作為全球貨幣的地位。你看到他們威脅台灣,取消香港的一國兩制的延續。 」

美國眾議院中國委員會議員 Andy Barr:「所以威懾如此重要,所以我們需要強而有力的《國防授權法案》,需要主動在太平洋進行威懾,需要在南海加強與菲律賓的夥伴關係。所以我們要把所有的防禦武器都部署到台灣,以便恢復威懾。」

美國眾議員外交委員會議員 Gregory Meeks:「例如,日本和韓國第一次相互交談和合作。我們有四方機制並共同努力,我們有馬來西亞、新加坡,所以我們和印太國家正在共同努力,確保將中國(共)拒之門外。如果中國(共)越過這條線,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假如說試圖攻擊台灣。我們正在採取正確的措施來落實預防措施。」

除了在台海加強對中共的武力威懾外,法案還將授權撥款800萬美元,設立「大西洋決心行動」首席監察長,監督對烏克蘭的援助。

這項法案長達3,100頁,授權金額也達到創紀錄的8,860億美元,比2023年增長了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Melina Wisecup 于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