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林厝砲陣地 童穿「紙箱恐龍裝」賣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有看過用紙箱做成的恐龍嗎?一隻隻形象各異的紙箱恐龍,錯落的分佈在戰地碉堡內,會是什麼模樣?一起到金門古寧頭林厝砲陣地,看看這場「鄉村市集之紙箱樂園」,會玩出什麼創意巧思?

小小恐龍在路上搖頭擺尾,是在打群架?還是相親相愛?

這場在古寧頭金門和平紀念園區舉辦的「鄉村市集之紙箱樂園」,儘管冷氣團來襲,還是吸引不少家長帶孩子外出趕集。

民眾:「平常要上班陪小朋友的時間比較短,藉由這個活動帶小朋友來這邊玩,來接觸一下大自然這樣子,因為我們金門這個環境真的很棒。」

頭套紙箱恐龍的孩子們在舞台上,怎麼看都可愛!

金門縣金寧鄉長 楊忠俊:「紙箱平常來看是一個箱子,我們也希望藉由這個環合的概念,把紙箱活化,把親子帶出來,讓他們透過紙箱有創意、巧思。」

金門和平紀念園區又稱林厝砲陣地,正是古寧頭戰役的主戰場,不少碉堡藏身在土丘之間,一隻隻形象各異的紙箱恐龍,錯落的分佈在戰地碉堡內,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

民眾:「就覺得比較新奇,因為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活動,以前這邊有園遊會,但是沒有紙箱恐龍那些的,就是今年才有的,就比較特別。」

金門縣金寧鄉長 楊忠俊:「除了基礎建設的發展以外,我希望能夠有娛樂的方面,所以,未來的話,在這個活動的方面我們會更加的用心。」

週末的鄉村市集,還有親子彩繪迷宮、闖關遊戲、民俗技藝舞獅推廣等活動,更配合青創和社區的市集,讓參加的民眾有吃有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忠其 胡淨妮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