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感溫祭登場 波蘭網紅拍片體驗溫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年一度新北感溫祭登場,從冬季開始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跨河煙火,新北燈會還有平溪天燈節,冬季是泡湯旺季,觀光旅遊局推出影音創作比賽,祭出總獎金16萬元,宣傳示範影片找來波蘭網紅安娜拍攝,以外國人視角體驗新北溫泉。

網紅 安娜:「新北市有全台灣最豐富的溫泉資源,從台北出發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到。」

台灣媳婦波蘭網紅安娜,現身新北各大溫泉區,體驗不同泉水,這是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的宣傳示範影片,邀請民眾發揮創意,投稿參加短影音創作大賞。

新北市副市長 陳純敬:「我就常常去金山那邊泡溫泉,所以那邊的溫泉是屬於海洋(海湯),我們還有海洋裡面的溫泉,那很有名的就是我們的烏來,是屬於山湯,這個美人湯。」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 楊宗?:「總獎金總共是16萬,首獎是8萬元,希望大家努力拍攝短影音,來介紹我們新北的山海湯。」

新北市的觀光景點,不只有泡湯勝地,一年一度新北感溫祭登場,結合新北各區特色推出活動,交通部觀光署也推出地景藝術,串聯各地旅遊景點,要把國旅發揚光大。

交通部觀光署處長 陳煜川:「好吃好玩的等等的,跨過我們的北觀處的這個轄區,以往都是在台2線左右,那現在我們就變成是整合型的,連同淡水漁人碼頭等等的,都變成是我們主要的觀光圈夥伴們,由這個夥伴們的這個部分,去進行整合。」

飯店總經理 陳柏宏:「疫後的其實反彈的力道,跟整個爆發力是非常強的,所以藉由這一次的機會,也再次向國人來宣示說,國旅是最棒的,要留在台灣。」

前幾年受到疫情影響,觀光旅遊業重創,業者有信心透過政府串聯,可以把餅做大。新北感溫祭一系列活動,從跨河煙火、一直到元宵踩街、平溪天燈,開春後還可以欣賞萬金杜鵑花,要把民眾行事曆填滿滿,一路從年尾玩到明年春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