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前極右議員遭收買 總理指中共「敵意國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1 日訊】比利時前極右議員遭收買 總理指中共「敵意國家」

前比利時參議員克雷爾曼被爆出,過去3年被中共國安部官員收買案,震撼比國政壇。比利時總理德克魯21日形容中國是「非常具有敵意」的國家,並表示「中共試圖破壞我們民主的穩定。」中共官員曾要求克雷爾曼,影響歐洲對於中共打壓香港民主、迫害新疆維吾爾人等議題的討論,還有協助擾亂一場有關台灣的會議。

===

印度COVID-19病例激增 當局加強監看JN.1變異株

印度COVID-19確診病例最近急速上升,過去24小時之間新增300多例,且有多人感染JN.1變異株,6人死亡,衛生部已開始加強監控擴散情況。

===

社群平台「X」大當機!全球5.5億用戶受影響

社群平台「X」21日下午1點半至2 點之間,突然出現異常當機,多數功能全都無法正常使用,無論是App或網頁版都無法顯示任何文章、圖片,約5.5億用戶受到影響。

===

以軍稱發現加薩市哈瑪斯指揮中心 再籲南部民撤

以色列軍方20日表示,他們在加薩市中心發現一個主要的哈瑪斯指揮中心。同天,聯合國表示,以色列要求加薩走廊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大片地區民眾撤離,以免遭戰火波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