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提告境外深偽影片 賴清德:反中共介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指出,有媒體引用一段被隱射是他的不雅影片,他說,影片並非他本人,而是深偽造假、境外網軍操作介選,將提告報導的網路媒體。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也譴責境外勢力介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羅致政:「此影片並非我本人,第二個呢,整個操作的痕跡非常明顯,從丟入所謂的國外的色情網站,再通知國內的協力者,來給予所謂的報導,然後呢,來加引用,

第三個就是說,這個企圖影響選舉結果。那我們一定會提告到底,那我們昨天已經在調查局備案。」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他是這個影片的受害者,他今天也會提告,那由這一個事件可以看得出來,中國(共)介入這場選舉,是無所不用其極,那這個事情,類似的事件也發生在

其他的國家,例如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先生,他也曾經受到類似的攻擊,那這些攻擊都指向同一個國家,賴清德、蕭美琴、民進黨,我們所面對的不是只有在野黨,還有中國共產黨。我也希望我們全國父老鄉親,大家能夠團結一致,守護台灣。」

總統、立委選舉倒數計時10天,候選人謹慎回應每天的大小議題,另外,藍、綠、白陣營也動員站街口、車掃大拜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亮戩 台灣台北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