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艘「國產郵輪」卻有逾七成外國造|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中國近七成房企去年業績下降 新房交易量創新低

數據顯示,2023年中國大陸近七成百強房企業績出現大幅下滑,重點10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積創八年來最低水平,而地方政府的賣地收入也隨之大幅減少。

===

中國首艘「國產郵輪」逾七成外國造

中國國產首艘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在2024年1月1日正式開啟商業首航。中共官媒極力吹捧。但這艘郵輪大部分採用國外技術製造,只有30%是中國造,嚴重依賴外國技術,就像中國第一架國產客機的關鍵部件和系統採購來自外國公司一樣。

===

海外聲援惡俗維基案 牛騰宇母親遭死亡威脅

「惡俗維基案」受害人牛騰宇獄中被下毒出現精神異常,在得到海外華人與人權團體的聲援後,牛騰宇母親可可接到「很快會人間蒸發」的死亡威脅。

===

2024年首虎 中共地質調查局前局長落馬

2024年首虎落馬。據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1月2日通報,中國地質調查局前黨組書記、局長鍾自然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