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術打造虛擬演唱會 有望一睹「貓王」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被譽為搖滾樂之王,在1977年離世,如今,英國一家娛樂公司準備透過AI技術,讓民眾有機會一睹「貓王」風采。

有搖滾樂之王稱號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是史上最暢銷的藝人之一,在全球賣出5億多張唱片,超越麥可傑克森,僅次於披頭四。1977年,年僅42歲的貓王不幸離世。但現在,英國一家娛樂公司,準備讓後世一睹貓王的風采。

沉浸式娛樂公司CEO Andrew Mcguinness:「《貓王演進》是世界上第一部基於貓王故事的沉浸式體驗。因此,觀眾將更了解這個人、他的文化影響和他的音樂,觀眾將經歷一段旅程,真切地回到50、60和70年代,親身體驗貓王從密西西比州的一個小鎮,到拉斯維加斯世界最大舞台的旅程。」

英國娛樂公司與貓王遺產的所有者達成協議,取得大量貓王的個人照片、資料,以及影片,結合AI技術和擴增實境,以真人大小,重現貓王的舞台演出。

沉浸式娛樂公司CEO Andrew Mcguinness:「結合擴增實境、光雕投影、3D音效,這場體驗將以人工智慧生成的貓王表演終結。你將會看到,貓王就在你的面前表演,這實際上是第一次在倫敦,您將看到人工智慧生成的獨特表演。」

演出將在今年11月,首先在倫敦登場,預計還將到拉斯維加斯、東京、柏林,以及美國各城市巡回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