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興疫苗「全線停產」引發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北京科興新冠疫苗傳出全部停產,停發新冠(COVID-19)項目績效工資,引發熱議,很多大陸民眾表示,國產疫苗不僅沒有防疫效果還有害人體,出現多種後遺症,甚至猝死,也沒人負責。

10日,網傳一張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公司「停發新冠項目績效工資方案」的照片,內容稱,公司於2021年1月份在員工工資中增加了「新冠項目績效工資」。現階段,公司新冠疫苗已全部停產,也無新冠疫苗銷售,公司決定自2024年1月起停發現有關員工新冠項目績效工資。

大陸民眾表示,很多人打了科興等國產新冠疫苗後出現多種後遺症,甚至有親友打完疫苗後猝死。有網友質疑:「停產有什麼用,對全國人民造成傷害誰負責,套取國家大量金錢怎麼辦。」

北京市民王女士:「打了這個以後有胳膊疼的,抬不起來的,過去誰沒點毛病都給勾起來,沒有人賠償,我周圍有這樣的人,突然沒什麼事就死了,他們都填了那個自願的表了,一點輒都沒有,你打不到官司,告不著狀,所以他們說什麼我們都不信了。」

廣州市民廖先生:「我打了兩針,我就不敢打了,核酸、疫苗就是一場騙局嘛,他們壞透頂啊,你一針都沒有打,它就給你紅碼,你哪裡都去不了啊,我們都陽過兩次了,那個疫苗有什麼用?再讓我們打,我們肯定不打的啦。」

山西醫師劉靖(化名)表示,他被迫打了兩針科興的新冠疫苗,體能大不如從前,就拒絕打第三針,這個疫苗不僅沒有防疫效果還有害人體。

山西醫師劉靖:「我原來身體可好了,打疫苗這兩年,現在走的稍微快點,馬上就感覺到心臟不舒服,死的幾個老年人,感染了白肺,單位裡好幾個猝死,心梗,大家都懷疑是這個,但你拿不出證據,它要有論證的,這些利益鏈背後都有中央的一些大人物在裡頭插手的,他們不出面,都是讓他們的親屬們去做。」

中共體制內退休人員批評,毒疫苗殘害中國百姓,歷史的教訓證明,凡是中共動員的事都不是好事。

陝西黨媒退休記者張先生:「我的好朋友就打疫苗死了,周圍很多人這三年沒有逃過這個災難,走了不少人,我準備逃走啊,因為這個國家太流氓了,所以我不想這兒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