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報喜 帶動台股大漲站上17681點|美國會包裹提案 美台雙重課稅有望獲進展|誠品松菸店改裝搶先看!拚全年6百萬人次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台股今天衝上1萬7600點,收復月線、季線,主要原因就是台積電釋出產業正面訊號,今天收盤價上漲38元,一口氣寫下六大驚奇,包括ADR狂漲9.8%、市值一舉站上16.2兆元、成交量創下近期單日新高,貢獻大盤指數超過300點,也帶動AI股勁揚。

美台經貿合作,可能又將有重大進展。美國國會1月16日發布「2024年度美國家庭及勞工稅收減免提案」,其中包括「美台快速雙重稅收減免法案」,由於大型法案具有相對執行上的時間壓力,有望加快審議速度。台灣財政部官員解讀,這項進展,釋放正面訊號。

誠品信義在去年底結束營業,新24小書店就在松菸。帶您搶先看到松菸店內部改裝後新模樣,誠品要來拼全年600萬人次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