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迎龍年 屏東燈節精彩水舞、燈光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2024屏東燈節,在1月19日絢麗登場,今年在萬年溪、縣民公園及勝利星村三大燈區, 共有35組璀璨燈飾,萬年溪燈區復興公園還推出精彩水舞燈光秀,要讓民眾有不同以往的視覺、聽覺饗宴。

復興公園內的水舞燈光秀,運用水幕投影,搭配磅?音樂,讓龍彷彿遨遊於水舞中。還有萬年溪畔的燈區「無限之光」等燈飾,不論是視覺或聽覺,都讓民眾有別以往,耳目一新。

民眾:「每一年都有不一樣的氣氛,剛才有一個水舞,就是很壯觀很漂亮。」

民眾:「(燈節)整個市容變得很美麗很溫馨,有一些特製的布置的話,一些特色都有出來,讓市民很有感,有節慶的那種感覺。」

屏東燈節19日登場,今年三大燈區:萬年溪、縣民公園及勝利星村,分別以「無限之光」、「屏東天空之城」、「春暖花開‧文資綻放」為主題,打造「龍呈吉祥花開富貴」的地景地貌。

屏東縣長 周春米:「今年的主燈(龍躍屏東)在縣民公園,另外在我們的勝利星村有這個花開富貴不一樣的燈區,我想屏東的燈節非常的有品牌,今年我們搭配著龍年,龍呈吉祥,也祝福大家龍馬精神,一年來會越拚越有勁。」

屏東縣長周春米說,今年屏東燈節共有35組璀璨燈飾,要讓民眾一次看個夠,同時推出龍年小提燈「龍光柵現」,跳脫以往生肖動物的樣式,以復古造型的提燈散發溫暖的淡黃色光芒,讓大家溫馨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